江小白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我有

回忆中的他和他(三)

本文有原创人物!!!



本文主CP南北,其他人物均为助攻!!!



再次声明!本文有原创人物!!!





阿蒲跟武装严实的小白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


“你也没告诉我,地点不在长沙啊?”小白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别说话,妹妹来了!!”蒲熠星拿本子敲了下小白


江南走进了教室,站在讲台上


江南:“Hello, I'm today's teaching assistant, Jiangnan”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助教,江南)


江南:“Please put away your mobile phones. We're ready to officially start”

(请大家收好手机,我们准备正式开始了)


江南:“Before we start,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If there are no questions, we will officially start”

(在开始之前,大家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正式开始了)


有位学生举起了手


江南:“OK, what's your problem”

(好的,你有什么问题)


学生A:“南助教,能不能不讲课,我们做个座谈会”


江南:“If you can pass the exam the day after tomorrow, we can hold a symposium”

(要是你们后天考试能够通过,我们就可以办座谈会哦)


学生B:“我们就今天好不好”


江南:“Why this time today”

(为什么是今天这个时间呢)


江南:“This is an English dialogue, so everyone should speak English”

(这个是英文对话,所以大家要说英文哦)


白敬亭见大家都是英文,有些疑惑“这个课堂都是讲英文吗”


“也不全是,主要医学上的,用英文交流比较方便”蒲熠星解释道


江南:“If there is no doubt now, please look at this ppt”

(现在没有疑问的话,大家请看这次的PPT)


下面一阵哀嚎


江南:“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today. That's the end of today's clas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you can put them forward now. If not, the class will be over”

(感谢大家今天的配合,那我们今天的课就到此结束了,有疑问的话现在可以提出,没有的话就下课)


蒲熠星瞅了下板书,若有所思的说着“看来,小齐还真的没法讲课”


小白翻了个白眼,无奈的问“你还在想那事情吗?”


这时候,有个学生举手问道“Assistant Nan, can we start the symposium now”

(南助教,我们座谈会现在可以开始吗)


“It seems that I still haven't avoided asking questions. What do you want to ask”江南笑了笑

(看来我还是没有躲过提问啊,你们想问什么呢)


大家开始讨论起来,江南就在讲台上静静的看着,似乎有结果了,有个学生举手问道“南助教,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江南摇了摇头,“Not yet”

(目前暂时没有)


听到江南的回答后,下面又是一阵讨论,最后,还是那个提问题的学生“南助教,你能说下你的理想型吗”


江南一时想不起来名字糊弄,瞅一眼后面,就看见蒲熠星冲自己挤眉弄眼的,便有了主意,“你们认识蒲熠星吗?”


学生齐刷刷的回答“知道“”


江南不免的惊讶道“哇,他这么出名的吗?”


学生齐刷刷的问答“南大校草”


江南瞅了后座那个打着哈欠的秃子,暗道“我怎么没看出来”


提问题的学生解释道“南助教,你跟蒲熠星学长是南大双子星”


江南睁大了眼睛,捂住嘴巴,小心的问道“我们那么出名吗”


学生齐声说道“是的”


江南笑了笑,“好的,下课时间到了,我们下次再见哦!”


学生陆陆续续离开教室,江南将ppt关了,没注意电脑屏幕出现的是白敬亭的照片,恰好小白看向黑板,看见了屏幕上的自己,江南想起来,连忙一下子把电脑合上,恰好有位学姐过来通知她开会


学姐将参会证递给江南“南南,下午3点在会议室开会,阿蒲也要到场哦”


白敬亭看见电脑上的自己,心里默默的有些开心


蒲熠星此时有点懵,又加上起的太早有点困,就跟小白一起走到江南面前


“妹妹,你好啊”蒲熠星伸了个懒腰,打了个招呼


江南无视蒲熠星的打招呼“好的,学姐,我们会准时到场的”


学姐收到江南的保证,又见到蒲熠星在场,还是不放心的说句“南南,不要忘记哦”


江南点点头,“学姐,慢走”


白敬亭见学姐这么强调开会,问道“你们下午还要开会吗?”


“主要是实验室的事情,还有蒲熠星你多久没开会了!!”江南一边向白敬亭解释一边用本子朝蒲熠星挥去


蒲熠星立马躲到小白身后,“你不在的时候,我就不去”


江南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这是变相的压榨我”


“你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就去开会”蒲熠星猫猫眼开启


江南看蒲熠星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有诈,“你先说要求,我看看答应不答应”


“很小的事情,就是你车能不能借我用几天”蒲熠星瞅向江南,揽住江南的胳膊


“等下,,你要去哪”江南试了几次,没把胳膊从蒲熠星手中抽出来


“项目还有一周就结束了,目前不需要做什么工作了,我就想着回长沙家里休息”蒲熠星试图说服江南


“那好办啊,我去开会,但项目的总结会你来演讲”江南微笑着把胳膊从蒲熠星的手中抽出来


“我答应了,记得车借给我”


听到蒲熠星的回答,江南跟白敬亭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拉着蒲熠星往外走


大家陆陆续续到齐了,准备开始会议


教授看见蒲熠星在场,楞了一下说道“看来人确实到齐了”


江南快速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向前三名中发了消息


妹妹:我记得你有车


星星学长:你还好意思说,那车能开出去吗?


妹妹:你自己说你想要辆跑车


星星学长:那也没说明天就要啊


妹妹:啊!!!亏我特地让4S店加急处理,花了不少钱


星星学长:你怎么不学学咱哥,送个手表,多好,我起码还能戴出去


妹妹:江北是不是没有跟你说手表的来历


星星学长:有啥来历???


妹妹:哥哥找的私人订制,他有一块,我也有一块


星星学长:请你告诉我多少钱?


妹妹:不贵,一套房的钱


星星学长:………………


妹妹:就这个反应?


星星学长:我前几天戴了一下,然后落在了酒店,还没去取


妹妹:你的一套房哦!


星星学长:我马上联系小齐,然后跟小白哥订最早的一班机票回去


妹妹:很遗憾,你回不去,你要留在学校,写稿子


星星学长:什么稿子??


妹妹:项目总结会演讲稿啊,顺便提醒你一下,全英文哦


发完消息的江南,抬头看了一眼蒲熠星,见对方面色苍白,一副完了的表情


妹妹:小白哥,郭学长是不是最近在长沙


小白:是的,应该刚结束录制


妹妹:嗯


妹妹:哥,师兄果然喜欢郭学长


江北:???


妹妹:就是郭文韬


江北:前几个月辩论赛,小星的敌对方,最后还赢了他的那个人吗?


妹妹:是的,事后他就去找人家要了微信


江北回忆起前几天的,在饭桌上的对话


“对了,有件事问你们,送朋友生日礼物,适合送啥”蒲熠星突然放下筷子,问道


“送花啊,女孩子都比较喜欢花”江南转过身,看向蒲熠星说道


蒲熠星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不是女孩子”


江南听见这话,睁大了眼睛,随即说道“男孩子也可以送花啊”


江北看着对面俩人讨论的热火朝天,便加入进来,“那这事交给我,买个花店给小星的朋友”


话音刚落,就见对面俩人安静下来


“那我说我那个朋友喜欢健身,哥,你是不是打算送个健身房”蒲熠星开口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


江北思索了一下,点点头


江南抓住了重点,嚷道“男朋友!!哥,师兄背着我们谈恋爱”


“就送个生日礼物,咋就谈恋爱了”蒲熠星一脸无奈的解释着


回忆结束

评论

热度(1)